短詩

1
祂的恩典沛如洋海;
我卻以為旱如點滴,
求主赦免我的腳步未能遵行;
求主赦免我的眼睛時常昏矇。

2
今求賜我基督的真光,
使我得見祢榮美聖潔。
求賜我恩典,
使我得見祢榮耀,
讓我愛慕,
使我靈奮起不懈。

3
求主紀念祢立的聖約,
就是基督救贖的大工,
這恩典是祢榮耀的頂峰*
在我們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
註:「恩典是上帝榮耀的頂峰」原出於約翰派博牧師所寫“Grace is the summit of the mountain of His glory.”。

發表迴響

